如何将口袋方块与领带匹配

How to match Pocket Squares to Ties

如何搭配口袋方巾和领带。

 

口袋方巾是男士衣橱的必备单品,尤其是在穿西装打领带时。它们完善了您的服装,让您看起来整洁而精致。通常,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将口袋方巾与领带搭配来完成他们的服装,所以这里有一个指南,让您的口袋方巾与领带相匹配。

1.使用白色口袋方巾。

白色口袋方巾是永恒的,可以适合任何服装。它们是最经典的,可以与方形折叠、粉扑和许多其他折叠一起使用。白色口袋方巾的款式也可以用在很多场合,无论是正式还是休闲正式。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白色口袋方巾。

2. 将您的口袋方巾与您的领带以互补色相匹配。

将相同颜色的口袋方巾与领带搭配并不是最佳选择。这是因为看起来你的衣服好像是成套买的,给人的印象是你的时尚感很低,你的衣服很便宜。因此,互补色可能更合适。例如,在系蓝色领带时,佩戴浅蓝色口袋方巾、红色口袋方巾或粉色口袋方巾会比佩戴蓝色口袋方巾更合适。

查看我们的 Marzthomson Peranakan 系列的口袋方巾,这些方巾具有多种互补色方案,可与许多服装搭配使用。

3. 搭配不同图案的口袋方巾和领带。

当系一条普通的领带时,也许一种脱颖而出的方式可以是使用像圆点这样的带图案的口袋方巾。或者反之亦然,在系有图案的领带时,也可以佩戴素色的口袋方巾。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