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浅蓝色夏装

Let’s Talk About: The Light Blue Summer Suit

随着夏季即将结束,是时候看看本季重新出现的服装趋势了。特别是,我们想谈谈夏季西装,当我们这样做时,会想到两种颜色:沙色和浅蓝色。沙色或米色西装通常由 Solaro 面料剪裁而成,因为它具有透气性;而浅蓝色则是亚麻和丝绸混纺的首选,带来奢华感。在结构方面,夏季西装通常是半衬里甚至是无衬里的,它们使用最少的填充物来打造更轻松的廓形。

Solaro 西装一直是各种男装出版物的话题,因此我们认为谈论浅蓝色夹克是公平的。不......我们不建议你整天穿着两件式浅蓝色西装在城里走来走去。相反,可以考虑将浅蓝色夹克作为量身定制的单品或“破”西装。考虑到裤子的选择,浅蓝色夹克令人惊讶地百搭。它可以轻松搭配白色斜纹棉布裤,就像搭配量身定制的海军长裤一样。更不用说更休闲的牛仔裤和随处可见的沙色斜纹棉布裤了。

圣托里尼的生活方式需要同样优雅的装束

可以消除在购买或调试之前对浅蓝色夹克的多功能性的挥之不去的担忧。除了有很多裤子可供选择之外,人们还可以将夹克与白色以外的衬衫颜色搭配。不用说,与白衬衫搭配是完美的(我们推荐白色亚麻中式领),但也可以考虑将浅蓝色夹克与浅粉色棉或深蓝色亚麻衬衫搭配。

除了白色,粉色和海军蓝是增加多功能性的不错选择

夏季西装的美感在搭配开领穿着时更加突出,并配有折叠成“泡泡”或“花朵”风格的口袋方巾。然而,有时为了更“正式”的目的而穿着浅蓝色夹克。无论是作为新郎、伴郎还是在阿斯科特赛跑时佩戴,都可能需要打领带。系领带时,我们推荐有纹理的海军领带(最好是本季的宠儿,grenadine Grossa 领带)。对于喜欢冒险的人,可以选择同色系的醒目领带,打造完整的夏日造型。

一条有纹理的领带,就像这条来自英国制鞋商 Church's 的带有蓝色条纹的海军蓝石榴石。搭配海军蓝西装裤就完美了

对于阿斯科特式的着装要求,可以考虑使用互补色调的块状条纹领带

如果我们可以大胆地说,没有手镯叠戴,夏天的造型是不完整的。将相同直径的珠子和皮革手链混合在一起只会增加夏季的优雅,意大利人就是其中的代表。

Tateossian 浅蓝色亚麻混纺真丝夹克搭配手链叠层

在我们的网上商店选购适合您夏季套装的完美配饰。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