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就像一双袜子:你必须有两只,而且它们必须相配!

True love is like a pair of socks: you got to have two, and they’ve got to match!
设计充满活力的袜子的初学者指南。
Variety 是生活的调味品,条纹、针点和菱形袜系列。

袜子抽屉里什么也没有,只有白色筒袜和纯黑色连衣裙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从头到脚的配饰,强烈的色彩,醒目的设计,或奇特,现在已成为男士袜子的标准。对于那些刚接触配饰世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开始的地方,所以请站起来,了解如何正确穿男袜。

还没准备好冒险?

可以理解,变化是难以应对的,但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已经创造了广泛的设计来满足您转型的每一步。将袜子的图案与你的造型中已有的图案相匹配是重新设计任何造型的简单选择,简单的条纹和针点袜子与你的服装的整个配色方案相得益彰。

条纹、圆点和菱形花纹

彩色纯色之后的下一个安全赌注是条纹、波尔卡圆点或菱形花纹。其中三种袜子图案是永恒的,易于搭配。这时你应该引入几种不同的颜色,提升袜子的设计。结合来自同一颜色系列的颜色,并扩大到相反光谱上充满活力的原色的混合。对比使您的整个外观更加明亮,活泼和最新是您的目标。

我们来谈谈协调

当谈到颜色问题时,我们建议您将袜子的颜色与您穿在腰线以上的其他颜色相呼应。这种颜色的连续性将您的服装联系在一起。但是,如果您已经擅长色彩协调,那就随心所欲。归根结底,袜子的颜色搭配没有规则,让您的创意表达指导您。

大胆思考

大胆色调的袜子是让脚趾浸入充满活力的配饰的最简单方法。虽然现在非常明亮和色彩鲜艳的袜子已经成为常态,但要注意穿着与你的衣服发生可怕冲突的袜子。例如,如果您穿着橄榄绿色斜纹棉布裤,请远离那双鲜红色的袜子(除非是假日季节!)。如果你的袜子与你的其他衣服冲突太多,整个套装可能看起来很傻。

改变你的衣服,让彩色印花清晰可见。

袖口或裁剪你的裤子

如果您喜欢您的新奇袜子,请不要将它们隐藏起来。试着把你的裤子铐起来,或者让它们剪裁不掉(甚至剪裁)来展示你的袜子。

袜子的大支持者炫耀你的个性,但如果你决定摇滚一双新奇的,考虑淡化你的合奏的其他方面。相比之下,你的其他衣服越低调,你的袜子就越引人注目。归根结底,穿彩色袜子是为了展示一些个性并为你的装扮增添一些情趣。不要害怕尝试新事物——可能发生的最坏情况是什么?

组织是关键

一旦你策划了你独特的袜子系列,要考虑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是组织扮演一个全新的角色。您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个人表达领域,重要的是要记住,您希望保持新的袜子系列井井有条且易于查找。您可能只是想考虑将普通袜子与更有活力的印花分开。

除了少数例外,您会发现的大多数袜子几乎可以搭配任何服装。拥抱一双独特有趣的袜子。毕竟,“要想不可替代,就必须始终与众不同”。无论您是考虑更精致的条纹袜还是色彩鲜艳的袜子,您都可以在 The Chino L'unique 的 cufflinks.com.sg 上找到各种设计。或者,您也可以光顾我们位于高岛屋和罗宾逊的商店,The Heeren。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