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穿口袋方巾

When To Wear a Pocket Square

什么时候穿口袋方巾


口袋方巾以为任何服装增添一丝优雅而闻名。传统上,参加晚宴和其他正式活动的客人都必须佩戴口袋方巾即使在正装领域,仍然有可能通过将口袋方巾插入休闲和工作日服装中来调整您的安排并摆脱典型的白色口袋方巾规范。


休闲场合


当你在城里时,你几乎可以穿任何你想要的衣服!熨烫那个棉质口袋方巾,如果你想要一个精致的外观,你就可以开始了。或者,寻找具有独一无二的印花或设计的明亮多彩的布料。把它塞在胸前的口袋里,直到它看起来要掉出来,或者采取更有计划的方法,然后以一种惯用的方式折叠它。


办公室装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办公环境。如果您从事艺术和娱乐行业或在其他创意领域工作,那么您很可能会被发现穿着更生动的图案口袋方巾。

 

为亚麻和棉质西装选择更有质感的口袋方巾,例如亚麻或棉。一个很好的选择是带有装饰的东西,可以为各种场合转换并添加微妙的色彩暗示。远离丝绸,因为它看起来太精致,不适合更休闲的西装。


正式场合


当男士为正式活动着装时,他们总是穿白色口袋方巾是有原因的:它有助于勾勒一个人的整体。当你穿深色西装或燕尾服时,一件白色的正装衬衫(像这件)会在袖口上露出一点,而刚好在胸前口袋上方的白色口袋方巾可以勾勒出你的整体造型。

 

当然,如果你的正装衬衫的颜色发生变化,你将有更多的空间来修补口袋方巾。这完全取决于你参加的活动有多正式。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