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背后:Leonard Paris

Behind the Brand: Leonard Paris

2018Leonard 迎来了它的 60周年纪念,我们写下这个在高级时装界备受赞誉的巴黎品牌似乎是再合适不过了。成立于 1958 年的 Jacques Leonard 邀请了年轻、新面孔的Daniel Tribouillard来掌舵这个新品牌。 Tribouillard 先生后来成长为他这一代最有影响力的高级时装设计师之一。

图片来源:伦纳德巴黎

在成立后的 2 年内,Tribouillard 先生推出了一种革命性的印刷英式织物的新工艺:这种印刷在当时非常流行,但据说“不可印刷”。这为 Leonard 品牌赢得了广泛赞誉,并与 Tribouillard 深受喜爱的花卉印花一起使用,Leonard 品牌被带到了世界各地。

精致的丝绸和花卉印花共同构成了 Leonard 的 DNA,而连衣裙、围巾和领带则构成了该品牌过去 6 年的核心产品。鉴于该品牌在丝绸配饰方面的专业知识,它自然而然地进入了男士丝绸领带和口袋方巾。该品牌将其设计独创性和复杂工艺转化为男士丝绸配饰,并且与其女装一样,并不回避使用大胆的色彩和不拘一格的印花。

让 Leonard 设计如此具有辨识度的同样引人注目的设计让许多外行的绅士在第一眼看到时都会窃笑。诸如“我将把它穿到哪里去”和“有人会穿这个”之类的评论并不少见。销售人员已经掌握了以相当自豪的冷漠来回复这些(坦率地说是无知的)评论的艺术。

我们冒昧地说,正是 Leonard 对色彩和印花的两极分化使该品牌如此难以捉摸。那么问题就很简单了,伦纳德领带客户是谁?

很简单,伦纳德的顾客是一位既自信又是收藏家的绅士。他不是你的普通乔,这是肯定的。穿伦纳德领带搭配清爽的白衬衫和深色西装,需要有一种华丽和自信的气质,但不能傲慢。一个人需要走进会议室或舞厅,抬起下巴准备交付,以免领带系他。

Leonard 领带同时也是“收藏家”的领带。该品牌的理念是每个设计都应该是真正独一无二的,并通过在领带背面高雅地印上独特的系列号来实现这一承诺。就像百达翡丽一样,熟悉这位高级时装设计师的绅士会通过其系列号来识别伦纳德设计。

商店伦纳德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