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ti Uomo 96:我们又来了

Pitti Uomo 96: Here We Go Again

今年,我们的团队再次回到意大利佛罗伦萨参加 Pitti Uomo 96。Pitti Uomo 96 是半年一次的贸易展,于 6 月 11 日至 14 日在历史悠久的 Fortezza da Basso(施洗者圣约翰堡垒)举行2019. 拥有来自意大利和世界各地的 1,220 多个参与品牌,它是全球当代男士时尚的十字路口,从奢华男装、休闲街头服饰到男士配饰。 Pitt Uomo 96 展示了我们的一些男装最爱——从 Church's、Lanvin、Stefano Cau 到大胆的新意大利有远见的 Marco De Vincenzo。


我们的团队不仅仅是旁观者——我们正在进行研究之旅,以深入了解全球时尚趋势以及制造过程背后的所有复杂工作,巩固我们在男士时尚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还深入参与产品开发和品牌采购。凭借超过 20 年的专业知识支持,为新品牌采购以将其带入新加坡市场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一项技能。


旅行的特别之处在于我们在路上遇到的人。我们对 Zanone-Poma 博士并不陌生,他曾在 1985 年至 2009 年期间担任 Ermenegildo Zegna 的前品牌总监。每年拜访他几乎是保证 - 多年来,我们与他保持着密切的联系(阅读更多关于我们上次拜访他的信息年在这里)。这是建立在我们对男士时尚的共同热情之上的珍贵友谊。我们感谢他总是花时间带我们去探索几代人失去的意大利文化的复杂性。

(LR) CJ、Nai Wen、Zanone-Poma 博士、Sean

我们也有幸见到了男士生活方式杂志 Rake 和奢侈手表杂志 Revolution 的创始人 Wei Koh 先生。在短短的十年间,他已将自己置于奢侈男装和生活方式行业的版图上。他是一个有文化和无与伦比的魅力的人,他穿着不拘一格的夏季西装搭配最能体现他的个性。让他更加特别的是,尽管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海外度过,但他还是把新加坡当成了家。

一次愉快的相遇:(LR) Mr Tiong, Dr Zanone-Poma, Sean, Mr Wei Koh, Nai Wen

Palazzo Budini Gattai 的 Uomo 广场接待处:(LR)Matteo、Stefano、Sean

我们有幸聊到的其他引人入胜的人物是 - 时尚偶像和 Instagram 名人 Matteo F.,以及同名意大利奢侈领带品牌的创始人 Stefano Cau。


通过我们卓有成效的研究和探索之旅,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将 Pitti Uomo 96 展出的一些标志性意大利风格带到我们在新加坡的商店。请继续关注下一个专题报道,涵盖我们通过此活动及以后的旅程!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