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背后:Stefano Cau 的双面口袋方巾

Behind the Brand: Stefano Cau’s Double Face Pocket Squares

没有什么比不起眼但优雅的口袋方巾更能衬托西装了。但是,如果您熟悉方格,您也会知道它们易于佩戴但难以掌握,并且每种不同的场合和西装都需要不同的应用——根本没有“一刀切”的说法到口袋方块。

当我们说我们精通穿方巾的艺术时,请相信我们。经过十多年在亚洲提供一些最好的男士配饰后,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切——至少我们是这么认为的。当 Stefano 向我们透露他即将推出的受非洲启发的双面口袋方巾系列时,如果说我们感到惊喜,那就太轻描淡写了。最后,一系列值得大肆宣传和兴奋的口袋方巾。

Stefano Cau 的最新作品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引起了轰动。这些双面口袋方巾的独特之处在于,每个口袋方巾都有两个对比鲜明的印花。这巧妙地避免了普通口袋方巾底面难看的问题,并允许更容易折叠,无论是作为漫不经心的粉扑还是精致的玫瑰折叠。也就是说,我们认为它在反向吹气中看起来最好。

双面口袋方巾——Stefano Cau 的最新系列

作为其同名品牌的首席设计师,Stefano 努力在每一季重塑其品牌系列,同时保持工艺的完整性。每款双面口袋方巾均由经验丰富的工匠采用意大利最好的丝绸手工制作,并饰有明显的手工卷边。每个系列都以季节性色彩和风格焕发活力,同时保留其精心调整的标志性复古外观。在我们参观最近结束的 Pitti Uomo 96 期间,我们设法独家看到了这个系列。近距离和个人地看到口袋方巾本身就是一种体验。不难看出,为什么成群结队的男装买手、鉴赏家和品牌大使围在 Stefano Cau 展台前围着自己的夹克感受和试穿引人注目的设计。

在 Pitti Uomo 96 抢先看 Stefano Cau 的新系列

Stefano 不断寻求在他的设计中注入独创性。许多设计师声称,但很少有人支持它。这在经典男装领域可能更为普遍,那里有一些潜规则需要遵守。困难在于在预定义的参数内创建一些原创的东西——Stefano 就是这样做的。 Stefano 最新系列的出色之处不仅在于其独创性,还在于它成功地使古老的印花焕然一新,并在经典男装的僵硬中创造出鲜明的个性。

该系列展示了大胆而百搭的印花

双面口袋方巾是一种配饰,它散发出sprezzatura 的气息,而不会尖叫以引起人们对穿着的注意。对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有点自相矛盾的风格做作,这个系列是多才多艺而又经典,明智而又冒险的。

此处的 Stefano Cau 在线商店购买 Stefano Cau 的丝绸配饰。

  |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