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和跟踪

    新加坡本地派送服务

      50.00 新元以下订单的统一运费为 5.00 新元

      免运费超过 SGD 50.00 的订单

      追踪 J & T Courier : 点击这里

      自取 

      地址:201 Henderson Road #03-24/25 Singapore 159545

      时间: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

      仅限周一至周五,公众假期除外

      新加坡境内快递(当天送达 - 工作日)

      我们可以安排 Lalamove 或 Grab express 从我们的地址取货

      邮政编码:159545

      请致电 6732 5778 或电邮至 sales@cufflinks.com.sg 联系我们以作进一步查询。

       

      东南亚派送服务范围内

      - 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越南、香港和澳大利亚

        50.00 新元以下订单的统一运费为 5.00 新元

        免运费超过 SGD 50.00 的订单

        追踪 J & T Courier : 点击这里

        标准国际航运(7-18 个工作日)

          全球挂号标准邮件,运费从 SGD6.25 到 $8.25(取决于产品)对于低于 SGD 50.00 的订单。

          免运费超过 SGD 50.00 的订单

          *结帐时显示的运费。

           

          追踪您的订单

          您可以在您的发货确认电子邮件和您的会员帐户中找到您的追踪号码。请在收到发货确认电子邮件后的 24 小时内更新系统中的跟踪号。


          交货和运输:

          新加坡境内的配送最多需要 5 个工作日,国际配送需要从收到订单确认之日起 10 个工作日。这取决于商品是否有库存,请允许在假期期间延长交货时间。

          将收取重新交付或取消的费用。
           

          进口关税和限制:

          Cufflinks.com.sg 和 Neckties.com.sg 如果当地海关当局希望没收任何订购的特定物品或对此类物品征收任何进口税,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收款人有责任支付关税。我们不能保证我们的商品可以销售和交付到您的特定国家或地区,因此请注意您自己的地理进口限制和可能适用的关税。

          本网站及其内容不构成 Cufflinks.com.sg 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潜在客户之间的任何合同承诺的基础,在该司法管辖区,Cufflinks.com.sg 的利益征集或提供或销售产品将违反任何适用的地方、地区或国家立法。任何潜在客户都不应寻求通过本网站从 Cufflinks.com.sg 销售产品非法的司法管辖区下订单。